你们好,我是小十一。

我知道我已经不在了。

但好像,有好多人,在为我哭泣。

为什么要哭呢,明明我很已经很幸福了。

我试图碰了碰前排的那个女孩的肩,看着她哭到红肿的双眼,我也试图冲她喊出没来的及冲出喉咙的安慰

我还记得她,她的手总是不轻不重的抚过我虚弱的身躯,她会轻轻蹙着眉,手上缓缓地把救命的药物送入我的体内。那一滴一滴清凉的液体,似乎承载了她的希冀,能将我从死神手中夺回。

但谁又能抵抗命运呢?

我又想起那个被她的妈妈骂到满脸通红的女孩子,谢谢你的关心,我知道要在家长不同意下伸出援手是多么艰难的事情。

但是,我已经失去了记忆中曾经照顾我的母亲,她也死在某个不祥的雨天,所以,我很开心你有一个温馨的家庭。

谢谢你,为了我而奔波,虽然你们总是在低着头看着手机,我在病榻之上也知道,那是你们为了及时收到我的消息。有人在积极募款,有人在急切找人。那个算着账单的男孩子,终究没见到我的最后一面。

还有很多,很多的人。

我曾经,以为这个世界上没人会在意我,我吃过最脏的烂饭,住过最破的纸箱,被同类欺凌,被人们所唾弃。我流浪在了人群之中,也将消散于人群之中。

我知道,我这辈子也就这样了。

我祈求食物,于是他们用食物来杀死我,我祈求温暖,于是它们用虚伪来招待我。

又是一场雨天,但遇上了一簇不一样的人。

“它叫春见。”

女孩痴痴地说,手下摸着我失去体温的身躯,泪珠一颗颗地砸在手术的铁盘里。

“仅限于春天遇见。”

也许,能在到喵星之前遇上你们,是我一生中注定要体验到的幸福。

这样,我大概就是只快乐的小猫咪了。